当前位置:

广场舞大赛哪家强 13支队伍你pick谁?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戴娟娟 编辑:刘威成 2018-09-10 22: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唱起来 跳起来》。

《我们的中国梦》。

《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再唱山歌给党听》。

《美丽中国》。

《厉害了我的国》。

  红网时刻长沙9月10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戴娟娟)9月10日,2018年长沙雨花区“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复赛在雨花非遗馆东广场举行。现场汇聚了13支参赛队伍及观众共3000余人,场面浩大,氛围浓厚。

  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为展示建国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雨花人的新风采、新面貌、新形象,进一步浓厚雨花干部群众运动、健康、和谐、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雨花区结合“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雨花”群众文艺汇演活动要求,特举办2018年雨花区“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大赛分初赛、复赛两部分,经过三个多月的广泛宣传、全区发动和精心筹备,从全区各单位初赛海选中遴选出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和13个街道(镇)共15支队伍参加区级复赛。

  大气的开场舞《中国美》,承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我们的中国梦》《中国梦世界梦》;表现雨花人民对党、对祖国深情感恩的《再唱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展现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的《美丽中国》《厉害了我的国》;表现雨花人民幸福生活的《刘大娘笑呵呵》,当然还有本次活动的主题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等节目都极具感染力。

  每支队伍精心准备了风格各异、形式多样的参赛作品,整齐划一的服装,富有创意的动作、队形编排,精神抖擞的表演,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阵阵。

  本次大赛设特别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6名,并将遴选出2支优秀队伍参加长沙市广场舞决赛。

  通过比赛,全区各单位、各街道(镇)广泛宣传发动,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浓厚了全民健身氛围,彼此之间进一步增进了交流,深化了友谊。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指导,雨花区人民政府、雨花区文明委主办,雨花区委宣传部、雨花区文明办、雨花区直属机关工委、雨花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雨花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承办,雨花区各街道(镇)协办,雨花非遗馆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戴娟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0/822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