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师们快来领福利啦!2018年教师节郴州市惠教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余佳 熊敏 刘桂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9-10 10: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78b9459619eb5f2c0b22081e0541547_副本.jpg

9月9日,“光彩教育,温馨石化,快乐长行”2018年教师节郴州市惠教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余佳 熊敏 通讯员 刘桂宁)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9日,“光彩教育,温馨石化,快乐长行”2018年教师节郴州市惠教活动正式启动,为郴州所有教职员工带来一大波福利。

  “我们准备投入30余万元,对郴州市中小学教职员工实施优惠专场。”中国石化郴州公司代表在启动大会上表示了对教师的感谢和敬意。在9月10日当天,郴州市中小学教师可凭教师资格证或教育局发放的手册到中国石化郴州两区9县市13座加油站加汽油可直降0.6元/升;办理IC卡集团用户加油优惠0.2元/升;持中石化IC卡充值,按充值额3%赠送礼品。除此之外,9月至10月网厅逢6、16、26日充值送积分,最高享9%优惠金,9月30日前持IC卡加油200元送30元兑水券。

  而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一家智造快乐的银行,长沙银行一直尽自己绵薄的力量,在支持着郴州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入驻郴州以来,长沙银行在2014年为郴州市教育系统总授信达5亿元,2016年为北湖区4所学校发放了3亿元贷款,2017年为苏仙区一所学校发放6000万元贷款,今年为两所民办学校新增授信1600万元,为郴州市教育系统的教职员工提供免卡费、免年费、全国ATM机跨行取款0手续费、手机转账0手续费,个人信用卡、专享理财、消费贷款等全方位的、优惠的、优质的金融服务。

  此次惠教活动长沙银行将会在2018年9月10日-10月31日期间联合中石化组织教育系统开展现场信用卡申办,长沙银行郴州分行会赠送申办人员50元中石化储值卡。申办信用卡下发后,长沙银行会将其卡号导入银联系统,持卡人在2018年12月每周六、周日前往郴州中石化指定网点刷长沙银行信用卡充值1000元立减50元。

  此次惠教活动的优惠措施为郴州市全体教师量身打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社会更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能关注教育事业,关爱教职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余佳 熊敏 刘桂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0/823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