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国际珍珠艺术展长沙开展 600余件高定珍珠藏品亮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谢成 编辑:徐丹 2018-09-10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谢成)首届国际珍珠艺术展9月7日在长沙开展,本次展览以“当东方遇上西方” 为主题,为期三天,600余件高定珍珠藏品亮相,是湖南首次举办国际性专业珍珠展。

  展览现场,不乏获得了国际性设计大奖的作品。天然野生珍珠设计款串珠作品《中国龙》获得2018年拉斯维加斯珍珠类最佳高定设计奖,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紫禁城的九龙壁,作品带来天然脱俗、气质出众之感,受到业界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由澳大利亚湖南商会主办。据活动承办方之一COLORMOON JEWELRY方面介绍,此次主题展览“以珠会友”,旨在为东西方交流搭建一个平台。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中澳青年企业家交流论坛、投资旅游推介会、国际珍珠鉴赏及红酒品鉴会、捐助湖南贫困老人慈善拍卖会等,促进在人员、企业、产品、慈善事业等领域的进一步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谢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