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回应8条网友给市委书记傅勇、市长黄旭峰的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李丽 2018-09-11 21: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问政建言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市长黄旭峰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陈达元)9月1日-11日,网友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写给津市市委书记傅勇,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的8条留言,在津市市委宣传部的积极交办下有了回应。留言涉及危房鉴定、违规养殖、居民用水等多个问题。

  【网友留言】津市轧花厂棚改开发商野蛮拆楼,致使附近棉麻宿舍楼地基下沉

  津市市委宣传部转津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6月15日,津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曾接到相关业主反映,已安排设计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初步判定暂无垮塌可能,但需尽快处理。7月3日,津市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对此进行了协调,经业主同意,选择有资质的鉴定公司对房屋安全性进行鉴定。

  7月5日,津市市住建局收到棉麻宿舍全体业主签字认可文书后,当即联系湖大鉴定公司并于2018年7月10日-11日开展相关鉴定。8月11日,津市市住建局邀请湖大检测公司主要负责人,对鉴定报告结论、处理意见向诉求人及所属街道办事处、社区等人员进行解答。

  湖大检测有限公司出具了《湖南津市市新棉麻宿舍楼裂缝原因分析及房屋危险性等级检测评定报告》,确定棉麻宿舍楼房屋危险性等级为b级,房屋个别结构构件评定为危险构件,但不影响主体结构安全,基本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应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目前,津市市住建局已要求项目设计单位湖北建艺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对建设项目影响进行核算,设计单位核算表明,新建项目对现有现状建筑不会造成影响。下阶段,津市市住建局将安排专业人员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市民诉求处理工作。

  【网友留言】津市市新洲镇孟姜女社区原城内3组征地款何时发放

  津市市委宣传部转津市市新洲镇政府回复:经查,孟姜女社区原城内3组对2011至2013年的征地款进行过一次分配,分配后组民有很大意见,多次上访;后段2013至2015年的陆续征地款于当时打到了该组。在此期间,孟姜女居委会也多次要求该组组长及群众代表开组级会议讨论分配方案,但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所以累积的征地款一直未打到各户。该组累积征地款以该组组长名义开户存入了邮政银行,银行卡由孟姜女居委会代保管,本组群众代表可随时查询余额。

  下阶段,新洲镇将督促孟姜女居委会召集原城内3组组民开会讨论分配方案,尊重大多数组民的意见,按照组民会议通过的方案,尽快将征地款分配到户。

  【网友留言】津市市新洲镇杉堰小区内有人私建养猪场

  津市市委宣传部转津市市嘉山街道办事处回复:关于津市市新洲镇杉堰小区有人私建养猪场一事,嘉山街道办事处已于5月中旬会同津市市环保局、新洲镇政府一并对该养殖户进行了调查取证,并由市环保局对其下达了停养通知,通知要求该户在10月中旬停养,该户也已签字认可。

  【网友留言】津市市毛里湖镇居民自来水水质差

  津市市委宣传部转津市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回复:收到网友留言后,津市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毛里湖镇部分居民家中现场查勘。处在该公司供水区域用户,用水正常。部分毛里湖镇当地水厂(非该公司供水)供水居民家中用水时好时坏。因网友没留下联系方式及具体地址,津市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无法对具体用户用水情况进行调查,请网友拨打公司电话0736-4231354联系后详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1/8226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