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10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0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陈纲 2018-09-11 10: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910123012.jpg

9月10日上午,湘乡市10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9月10日上午,湘乡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开区举行,医疗器械产业园、惠亚光学科技等10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掀起湘乡“产业项目建设年”新热潮,开启经开区发展新航程。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出席仪式并宣布10个重点产业项目开工。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市领导彭湘、周赏玲、陈星辉、陈钧武、谢北葵、赵造时出席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19.02亿元,年度投资11.1亿元。分别是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惠亚光学科技项目、绿营环保二期项目、惠农中心项目、永嘉农业项目、红仑污水处理厂项目、图书城项目、中南国际汽车城项目、金石工业小区华能太阳能项目和卓标环保建材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我市产业层次、延伸产业链条、带动群众就业、提高居民收入发挥重要意义,对经开区加速向国家级园区迈进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周俊文主持开工仪式并要求,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各职能部门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服好务,积极营造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开工仪式上,周赏玲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惠亚光学科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1/822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