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要做美丽中国建设者” 长沙环保职院新生报到场面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彥妮 编辑:刘威成 2018-09-12 21: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彥妮)9月12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康秦,完成报到手续后,就拉着寝室同学一起参观学院环保科普基地。在参观的过程中,康同学一直侃侃而谈,同行的迎新学长惊呼:“你对环保的认知,一点都不像是大一新生。”

  “现在的00后学生都很有思想,他们对时事政策都很敏感,对专业选择、就业方向,以及未来发展的积极态度都超出了我的想象。”长沙环保职院招生处处长李华林表示,学院新开了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和资源综合利用与管理技术两个专业,本以为大家对环保类新兴专业不了解,结果招生第一年就超级火爆。

  “我就是为做美丽中国建设者来的。”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专业新生肖冰玉同学说,之前自己上网查资料了解国家政策,还通过家人朋友多方打听,填报志愿前就对自己职业进行了规划,国家推出了“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打响了“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以后就业岗位多、前景好。

  该校今年招生报考火爆,完成录取3367人,实际报到3065人,报到率达9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彥妮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2/822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