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道湘菜”评选结果出炉 红烧汉寿甲鱼等获特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艳 编辑:何冰 2018-09-13 22: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烧汉寿甲鱼”等五道菜品荣获寻找“第三道湘菜”总决赛菜品特金奖。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贺小艳)9月13日,在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上,寻找“第三道湘菜”总决赛结果出炉: “红烧汉寿甲鱼”“毛氏雪花红烧肉”“浏阳黑山羊炖粉皮”“三合汤”“原创糊辣肥肠”五道菜品荣获寻找“第三道湘菜”总决赛菜品特金奖。

  寻找“第三道湘菜”活动以全产业链为视角,围绕湖南范围内本土特色菜品、食材海选。历时5个月的寻味之旅后,46道菜品最终入围新湘菜的王者之战。在专家、消费者、媒体、政府部门共同评选后,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打分,对“第三道湘菜”的食材规格和产地、烹饪方法等给出标准化的指导意见,以推动整个湘菜产业更加注重规范、绿色、健康、营养。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等单位指导,湖南省兴湘产业经济发展中心、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主办方表示,此次评比只为选出“第三道湘菜”强力候选菜品,最终真正的“第三道湘菜”要看消费者和市场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艳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