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检查慈利县《预算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2018-09-13 14: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宁力)9月11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慈利,就慈利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慈利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情况汇报。自新《预算法》实施以来,慈利县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认真实施全口径预算;严格预算执行,硬化支出约束;全面推进预决算公开,努力提高财政透明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财源建设,科学统筹财力,优化支出结构,全面防范化解县级财政运行潜在风险,不断提升县级财政“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能力。

  检查组还将对财政部门预算编制资料进行现场抽查。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