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三天湘西北湘东南多阵雨 气温缓慢回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陈纲 2018-09-13 11: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倩)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昨日(12日),湖南大部地区白云相伴微风阵阵,部分地区偶有阵雨,并且未来三天都将维持这样的天气,吉首、张家界、郴州等湘西北、湘东南局地阵雨。预计近期湖南主要降雨时间为16至17日,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

  阵雨纷扰,气温平稳运行。据实况统计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吉首、张家界、常德等湘西北、湘北局地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湘西北19~21℃,湘中以南29~31℃,其他地区25~27℃。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主要降雨时间为16至17日,其他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13至15日,吉首、张家界、郴州等湘西北、湘东南局地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6至17日,受22号台风“山竹”外围云系影响,吉首、张家界、永州、郴州等湘西、湘南地区降水较明显,部分中雨,局地暴雨;18至1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16日前,湖南气温呈缓慢回升态势,无大范围高温天气。其中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29~31℃,其他地区26~28℃,明天最高气温31~33℃,明天最低气温湘西18~20℃,其他地区20~22℃。

  近期湖南雨水少,空气较为干燥,提醒公众注意及时补水,饮食清淡避免上火;晚上睡觉时不宜贪凉,要注意腹部保暖,以防感冒。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2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