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签戳伤脚趾 引发感染被截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梁辉 蒋浩 贾真 编辑:李丽 2018-09-13 10: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梁辉 蒋浩 贾真)57岁的杨先生家住长沙,不久前,他被一根牙签戳伤左脚底,事后,他吃了点“红霉素”口服药。三天后,杨先生的伤口反而更加红肿,并有破溃、流脓、发热等症状。杨先生赶紧到附近医院换药处理,但效果不佳。

  9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人民医院创伤骨病科获悉,由于伤口感染严重,杨先生的足背及足底皮肤缺血坏死,且左脚第三个趾头已经缺血坏死。9月10日,医生不得不手术切除坏死脚趾。下一步,杨先生还要进行左足皮瓣移植手术。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梁辉 蒋浩 贾真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