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编辑:陈纲 2018-09-13 09: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9月11日,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雄杰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晓渡和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晓超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衡阳市纪检监察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邹雄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善于从各方面信息中排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的问题线索;要坚持稳中求进,勇于自我革命,努力推动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对“自己人”的监督拓展到八小时以外;干部监督机构要加强与委机关组织部、巡察办和各纪检监察室的信息沟通,加强与委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协作配合,在监督上形成合力,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周小勇 何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