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手卡便池 消防破拆蹲便器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邓微 编辑:李丽 2018-09-13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邓微)9月11日晚11点24分,永州零陵区恒力首府某安置房内,一名89岁的老人不慎将水龙头掉在蹲便器里,情急之下,老人弯腰去捡,没想到手臂被蹲便器卡住。接到报警后,零陵区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施救,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营救后,成功帮老人脱了困。

  消防人员勘察发现,老人手臂被卡得比较紧,如不及时处置,很有可能会出现紧急状况。消防官兵利用手动破拆工具,跪在地上对蹲便器进行破拆。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施救后,蹲便器被破开,老人成功脱困。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邓微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