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2018年第三批产业项目暨恒和康复医院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张子星 龙潭 编辑:陈纲 2018-09-13 09: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工程车辆蓄势待发。

现场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昭山分站记者 胡宁 张子星 龙潭)“我宣布,昭山示范区2018年第三批产业项目暨恒和康复医院开工!”9月12日上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宣布项目开工,标志恒和康复医院正式进入建设快车道。

  开工仪式由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成秋兴主持。恒大健康集团华南公司总经理彭来安,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乡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项目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湘潭恒大养生谷恒和康复医院,占地约57.1亩,总建筑面积70434平米,主要建筑为恒和医院主楼、后勤楼及康复楼,倚靠强大的医联体模式,建立具备国际前沿水准的医疗体系。”彭来安表示,项目将充分利用美国布莱根和妇女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提供国际一流的疾病筛查、诊断、治疗和康复服务,同时设置了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手术平台。

  “这是我区加快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区建设,集中精力抓产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昭山致力民生改善、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成秋兴指出,2018年第三批产业项目暨恒和康复医院开工,将极大提升昭山加快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拓展健康产业园核心区的产业格局。他希望大家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节,倒排工期,细化责任,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和一流的作风把任务落实好,把项目建设好,将恒和康复医院打造成一个示范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宁 张子星 龙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