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引“活水” 株洲国投园区引资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彭利辉 编辑:王津 2018-09-13 09: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512511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9月13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彭利辉)9月12日,株洲国投·园区高质量发展会暨国投产业园招商合作大会“鸣锣”。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是株洲“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活动之一,由株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大会以“链动产业,智通未来”为主题,分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和产业园招商合作大会两个阶段。

  在主题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就株洲服饰产业、轨道交通装备发展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分析了产业发展状态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株洲国投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重点招商企业、服务机构、院校等方面代表分批次进行了现场签约。合作签约意向金额达到2亿元。

  “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正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重大项目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促推园区服务体系升级和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覃万成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株洲市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总战略以及“一谷三区”总任务,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快构建全方位开放格局和开放型经济体系,全力打造开放发展新高地。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全面展示国投产业园六大园区发展成果和潜力,充分利用园区的优势条件吸引关键性企业落户园区,逐步培育与发展产业集群。项目建设单位应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不懈努力。

  来自相关主管部门、院校、行业协会、服务机构、入园企业以及外地客商等单位代表共计450人与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彭利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