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首批67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许欢 朱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9-13 08: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9月13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许欢 朱亮)9月10日,2018年湖南省武冈市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市人武部举行,首批67名新兵背负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踏上人生新征程,奔赴祖国各地军营,这标志着今年武冈市新兵全面启运。武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志军,市人武部政委刘松元出席仪式。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人民军队转型升级之际,更需要一流的人才。”在欢送入伍新兵时,胡志军寄语青年们要有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思想准备,要有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行动,要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强烈意识,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树立武冈子弟兵的良好形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招展的红旗下,一个个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稍显年轻稚气的脸上写满了兴奋和自豪。“选择参军就选择了奉献祖国,穿上军装就选择了拼搏奋斗。入伍后,作为一名军人,我要时刻把个人成长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出光彩的军旅人生。”上台领队入伍宣誓的新兵代表心情澎湃。

  武冈素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都为军队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武冈广大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服兵役义务,全市共有1852人应征报名,218人批准入伍。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严把体检、政考、审批、定兵等关口,加强监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许欢 朱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3/8223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