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会谈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刘威成 2018-09-14 1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举行会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冒蕞 刘笑雪)日前,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来湘出席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推进大会暨“锦绣潇湘”推介会的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举行会谈。

  许达哲说,规划发展好旅游业,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题中之义。湖南山水风光秀美,人文底蕴深厚,红色文化、民族文化资源丰富,待开发的旅游资源多,发展的空间广、潜力大,有条件、有优势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的新兴支柱产业、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重要内容、作为着力加快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发展步伐的重要任务、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精品工程来抓,特别是将全域旅游发展同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扩大开放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规划、发展水平。此次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推进大会在湖南召开,体现了文化和旅游部对湖南旅游事业和精准脱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部省合作,帮助湖南加快旅游服务业提质升级,打造更多精品旅游线路和知名旅游品牌,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更好地发挥旅游业促发展、惠民生的综合效益。

  李金早表示,近年来,湖南高度重视发挥旅游对生态、脱贫、开放等方面的综合效益,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文化和旅游部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深入推进乡村旅游扶贫工程,帮助湖南旅游业提质增效。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会谈。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刘威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