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加速推进S355二级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纲 2018-09-14 15: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郑陈)9月13日,艳阳高照,施工人员正在湖南江华S355二级公路K61+640处进行挡土前施工。这是江华加速推进S355二级公路建设的一个缩影。

  8月20日,江华县围绕2018年11月底S355二级公路全线拉通的目标,召开了“大干一百天,拉通S355公路”誓师大会,随后开展了“大干一百天,全线拉通S355公路活动”。为确保施工进度,施工单位组织技术人员制定了赶工期的措施,各施工单位采取增加人员或增加作业班组、机械等措施,抢抓有利天气和涔天河水库水位稳定的良好时机,全力抢建水淹段坡面防护和桥梁下构工程,并着重加快梁板预制及安装进度,提高施工效率,推进施工进度,掀起施工高潮。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产值9.5亿元(未包含征地拆迁等),占建安费10.34亿元的92%。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4/821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