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筹建老年大学新教学楼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文启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9-14 14: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文启军)9月12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县老年大学召开,专题研究县老年大学新教学楼的筹备。

  修建沅陵县老干部(老年)大学新教学楼,是县委常委会议定的重要事项,是适应老干部学习需要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主动作为,选好址、立好项、筹好资,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支持老干部(老年)大学新教学楼建设,共同把这项老年事业办好。县委老干部局会同县住建局要尽快选址1-2个,提交县委、县政府最后决策;县发改局要提前介入,指导项目立项;县财政局要全程统筹,调度资金,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文启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4/821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