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背包遗落车上,半小时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2018-09-14 09: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9月12日下午5点55分左右,两位年轻女乘客焦急地找到长沙汽车西站68路公交车值班室,她们此前在68路公交车上,遗忘了一个装有6000多元现金的背包。

  原来,女乘客叫曹丽。下午5时26分,她和妹妹在王家湾上了68路公交车。下车时,却把背包忘在了车上。之后,68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孝其将包交给了车队值班人员。曹丽找来后,值班人员将包归还给了她。半小时内物归原主,曹丽对68路车队和驾驶员李孝其师傅表示非常感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4/822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