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下届在岳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徐丹 2018-09-15 08: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 实习生 罗佳玉)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于9月14日晚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省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吴桂英宣布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迄今为止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项目设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省运会。本届省运会正式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有8500多人,加上各体育代表团官员、教练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总计达26000余人,参与人数历届之最。自8月18日高尔夫球项目开赛以来,在近1个月的时间里,青少年组共产生金牌1286枚(其中奖励金牌478枚,赛会金牌808枚),成年组共产生金牌101枚,有4人破省纪录。

  闭幕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读了获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名单,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了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绩,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致欢送词,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致闭幕词,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主持闭幕式。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由岳阳市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5/821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