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宝学安全——王安全与李海克(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7 18: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起重大的网络安全事件,乍看上去,通常都是攻击者利用复杂的技术工具或是酷炫的操作手法,层层突破,最后一箭穿心,导致被攻击对象遭受重大损失!然而,仔细梳理令人眼花缭乱的攻击过程,我们会发现,攻击者普遍利用了被攻击对象在某些细节中极为低水准的疏漏。正所谓“千丈之堤以蝼蚁之穴溃,百尺之室以突隙之烟焚”。

  王安全,是一名机关单位的网络安全员。他的对手——李海克,是一名“职业”黑客。今天起,我们将通过《王安全与李海克》的故事,带领大家走近网络空间的精彩博弈……

  相关链接:

  云宝学安全——王安全与李海克(六)

  云宝学安全——王安全与李海克(五)

  云宝学安全——王安全与李海克(四)

  云宝学安全——王安全与李海克(三)

  云宝学安全——王安全与李海克(二)

  云宝学安全——王安全与李海克(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7/821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