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农村行车请注意 这些违法行为将严查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8-09-17 11: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17日讯(记者 宋美君)9月17日,记者从衡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力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市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问题为导向,通过采取“六个严禁”断然措施,集中治理当前农村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隐患,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稳控当前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提升农村交通参与者交通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农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确保今年实现“一个不发生、两个明显下降”的工作目标。

  记者了解到,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为期两月,衡阳交警除了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三类严重违法行为外,还包括查处机动车违法载人,拖拉机违法上路行驶,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驾乘电动摩托车不戴头盔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同时,将加强八类重点车辆的监管,严密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整治路面交通秩序,全面压降农村交通事故风险,稳控当前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形势,提升农村交通参与者交通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农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7/821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