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中秋 城市“美容师”收到温暖“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李双妍 编辑:刘威成 2018-09-18 20: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中共长沙金霞经开区企业委员会联合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进行中秋爱心礼品捐赠。

环卫工人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孙洁 通讯员 李双妍)“我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环卫工人石芝霞感动地说道。今天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中共长沙金霞经开区企业委员会联合爱心企业,将价值三十余万元的中秋爱心礼品捐赠给了开福区环卫局12个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代表,并委托他们分发到各区域环卫工人手中。

  活动现场,石芝霞作为环卫工人代表告诉记者,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下,环卫设施设备、工作环境等都越来越好,社会地位和福利待遇也在不断提高。“政府和爱心企业这样关心我们,我们只有把工作干好,才能更好地回馈市民。”石芝霞说。

  本次参与的爱心企业细莫品牌创始人莫静波女士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维护着城区干净整洁的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感恩。”

  活动最后,开福区环卫局局长陆学龙呼吁大家都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用行动为坚守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点赞,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乱丢乱扔垃圾,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李双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8/821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