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波仙子”定居湘江 长沙又添靓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徐士洁 编辑:李丽 2018-09-18 10: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航翔鹰击号到达长沙凤巢码头(徐士洁/摄)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义正 徐士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岳麓山上层林渐染,湘江之畔碧波荡漾,一位美丽的“仙子”踏浪而来,随波起舞,定居于湘江之畔,为长沙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9月17日下午,由北京航翔广告有限公司斥资800万元购买的豪华游艇航翔鹰击号稳稳地停靠在了凤巢码头。游艇长67英尺(约18米),高6米,上下三层,内设KTV、娱乐室、厨房、顶层还有露天烧烤台。游艇内冰箱、沙发、电视、吧台一应俱全,堪称移动的水上乐园。

游艇内设施齐全。(徐士洁/摄)

  航翔鹰击号游艇由湖南本土企业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有两台800马力的沃尔沃发动机,最高航速可达22节。

  本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守护长沙的碧江清水,游艇动力系统为电力清洁能源,不会对湘江造成污染,照明等日常用电通过游艇上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供应。航翔鹰击号船长陈玲在接受红网时刻记者采访时透露,航翔鹰击号是17日上午9:08分从产地沅江出发,连续航行了近10个小时才抵达长沙。航翔鹰击号采用了目前国际先进的蓄电技术,最大续航时间可达24小时。

  此外,红网时刻记者还了解到,该游艇采用了多项国内外领先技术,集环保性、美观度、智能化为一体。游艇外观采用了当前国际上较为前卫的设计理念,内饰则根据国人的习惯,设计上简洁大方,内外兼修,尽显东西融合之美。

内部设计简洁舒适,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徐士洁/摄)

  陈玲向红网时刻记者介绍:“航翔鹰击号在晚上会更美,绚丽唯美的灯光装饰,足以让它成为湘江上一颗亮丽的明珠,将为沿江夜游的长沙人送去夜幕中令人愉悦的温暖和明亮。”

  近年来,北京航翔广告有限公司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忘回报社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为全国多个城市带去了直升机、游艇等助力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现代化美感的昂贵礼物。并承诺将公司旗下的直升机、游艇广泛用于抗震救灾、应急救援、地质勘探等公益性事业。

  北京航翔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红网时刻记者:“航翔鹰击号将常驻长沙,为长沙增添新的风景,为长沙提升城市品位贡献力量。”

  航翔鹰击号游艇是由湖南本土企业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少波在接受红网时刻记者采访时说:“航翔鹰击号游艇是近年来太阳鸟的得意之作,采用了很多先进技术。”

  据王少波介绍,除了动力系统的环保清洁化,船上的智能系统也是一大亮点。“人在码头上就可以通过手机打开船上的灯光和空调,让船提前进入适航状态,舒适度显著提升。船上装有先进的水文探测系统,可以即时向乘员提供水文状况的数据,并提出安全航行的建议,安全性有了质的飞跃。”

  今年是湖南的产业项目建设年,船舶制造业在湖南历来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以太阳鸟为代表的湖南船舶制造业发展势头迅猛,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企业的项目发展也在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的需要,不断跟进社会发展的形势。

  据王少波介绍,太阳鸟不断加强创新理念,革新发展观念,调整生产结构,将服务小众群体转向服务大众群体,让游艇成为老百姓也能消费的产品。“我们自己生产的航翔鹰击号游艇能常驻长沙,为丰富长沙人民的生活,增添长沙靓丽风景贡献力量,我感到十分自豪。”王少波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徐士洁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8/821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