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四对照、四推进、四提升”集中行动扎实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2018-09-19 17: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 为全面推动涟源市脱贫攻坚“四对照、四推进、四提升”集中行动扎实开展,9月18日晚,全市“四对照、四推进、四提升”集中行动督查调度会在市扶贫办五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副市长邓文旦出席会议,全市扶贫领域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扶贫领域各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各自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市领导就全市开展“四对照、四推进、四提升”集中行动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根据工作推进情况确定相应的督查重点,并以入户调查、实地核查为主,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为辅的方式进行多轮滚动督查,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年度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9/820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