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迎国庆”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贺冰 编辑:于佳丽 2018-09-19 14: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英红 通讯员 贺冰)9月18日,湖南省常宁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迎国庆”职工羽毛球赛,共6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组别,赛制为小组淘汰赛,每小组取前三名。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通过营造“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赛的举办既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心健康,又助力医院精神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英红 贺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19/821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