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警大队抓获一名毒驾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0 15: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抓获网上逃犯。

  红网时刻株洲9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9月19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在新华路成功抓获一名毒驾人员。

  9月18日晚,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开展夜间整治行动,期间收到市民提供的线索,称在新华西路的新华桥头,有一接客的摩托车师傅经常神志不清,有吸毒的嫌疑。随后,一中队民警王琢、陈明等经过调取周围的视频监控,同时在市公安局图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于9月19日下午5点20分在新华路新华桥头汉斯酒店门口,成功抓获嫌疑人罗某。

  经检测,罗某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罗某也承认前几天吸食过冰毒。民警通过进一步身份调查发现,罗某曾因盗窃、吸毒被荷塘公安分局处理过,2016年更是因交通肇事罪被芦淞交警大队在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移送到芦淞交警大队。

  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将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持续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加大对酒驾、毒驾的查处力度,认真落实“逢车必检、逢车必查”工作原则,对酒驾毒驾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全面净化辖区道路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0/8206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