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老博会10月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徐丹 2018-09-20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省老龄办召开2018年敬老月活动媒体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在长沙举行。

  今年10月是全国第九个敬老月,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全国第六个法定老年节。10月11日-13日,2018年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还将举办多场次、多轮次的老年产业高峰论坛、举办2018年中国养老产品暨康复辅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2018长沙国际老年文化艺术节等活动。此外,还将开展“金秋惠老”专项活动,各级政府将广泛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等走访慰问活动;开展老年维权活动,严厉打击侵犯老年人权益的电信诈骗、金融诈骗和保健品购物诈骗等犯罪活动,积极开展老年人维权宣传等;开展老年人经验传承活动,组织年轻人学习老有所为的优秀事迹;开展岗位敬老活动,广泛开展为老服务技能竞赛、敬老标兵评选活动等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