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8-09-20 09: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蒋楠)为贯彻落实9月15日衡阳市安全生产部署会精神,常宁市政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督查,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9月18日,常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带队,对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导大整治方案》督查行动。

  在华岁商贸城和中油金鸿燃气公司现场,郭松青一行耐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进入生产厂区的安全交底,并在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的前提下现场查看了内部消防管网、消防水压泵、安全通道及厂内重大危险源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进监控中心现场查看了实时监控视屏。

  郭松青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和各家企业要深刻吸取过往经验,认真排查摸清各类风险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加大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执法检查力度,严把安全责任链,持续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0/820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