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确保如期如量完成“两围”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1 17: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9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督导“两围”拆除工作。

  在长兴垸、护桶障、青山湖垸、汤湖、龙王湖、下沙槽湖、百亩垸、中尾洲、太阳叉、当子湖、浬泊湖、老罐湖、正喜障等水域的“两围”拆除现场,车世忠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现场交办相关工作。他对施工队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的工作热情表示赞赏,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确保早日完工。

  车世忠指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两围”拆除工作,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责任分工、标准落实等方面抓严抓实,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如量完成“两围”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1/820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