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吉祥人寿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高芹 2018-09-21 15: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吉祥人寿和财富证券签署合作备忘录,推进集团业务协同。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所属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财富证券总部召开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会议,并于会议现场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未来有望在多个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而此举亦是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各业务板块根据整体战略部署,加快推进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的首要一步。

  今年以来,湖南财信金控确定了以“精干主业、精耕实业”为发展方略,以“市场化、专业化、法治化、国际化”为总体要求,明确了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战略和展业模式。

  湖南财信金控强调,要加快推进业务协同,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与协同优势。资金端实行“大营销”,证券、保险、信托实行客户迁徙,渠道共享;资产端实行“大投资”,集中调配,优势管理,保证稳健收益,避免大起大落。

  根据这一要求,财富证券和吉祥人寿率先启动了这一全面战略合作。在本次签约会上,吉祥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刚和财富证券董事长兼总裁蔡一兵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表示,财富证券和吉祥人寿同属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符合集团战略方针。此次会议将是双方合作落地的起点,双方应该抓住此次契机,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实现“共享、共生、共赢”。未来,双方将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研究探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稳步扩大彼此业务领域合作范围;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扩大客户规模,实现资源高效整合,共创券商、保险合作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1/820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