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交通局重拳出击整顿交通运输行业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谢珊 卿雪海 编辑:陈纲 2018-09-21 10: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区交通局重拳出击整顿交通运输行业

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户梦珂 通讯员 谢珊 卿雪海)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9月20日,永州市零陵区交通局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和隐患清零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重点打击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和部分驾培机构不按规定经营的乱象,对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和人员,一律顶格处罚;涉嫌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构成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切实加强对机动车驾培机构、教练员、教练车和学员招生的管理,严格落实驾培机构计程培训教学、“先培训、后付费”培训模式等日常经营行为的监督,对个别不按规定经营的机构坚决依法给予查处。

  同时,零陵区交通局根据全省“隐患清零”考核情况,铁腕手段推进客运、货运、危货市场整治,对违章被通报的企业,永州旺达运输公司零陵分公司、永州联运公司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责令其停运。对有脱离监控、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现象的从业人员,查实情况后依法依规处罚,先罚款并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停班,整改后依然出现此类现象的注销其从业资格证,列入“黑名单”。真正做到企业、从业人员不敢违、不想违、不愿违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户梦珂 谢珊 卿雪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1/820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