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以敢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编辑:陈纲 2018-09-21 09: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9月21日讯(通讯员 吕海玉)9月19日,邵阳市双清区召开下半年综治民调暨禁毒工作“四大行动”动员大会,全面总结上半年综治民调、禁毒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责加压,强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委关于当前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和禁毒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委书记吴劲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及市禁毒委精心指导下,通过努力,全区禁毒工作社会化格局基本形成,全民禁毒氛围逐步显现,社会公众面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达到86.21%,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达到84.82%,较往年有大提升。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取得较好成效,上半年全区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76起,缴获毒品4公斤,查获吸毒人员350次,起诉涉毒犯罪嫌疑人85人,强制隔离戒毒273人,社区戒毒148人,刑事拘留104人,破获省督毒品目标案件1起,缉毒执法工作名列全市前列,综合成绩在全市排名第四。下半年要继续求真务实,明确责任,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自2018年9月5日至12月30日,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2018年禁毒工作“大排查、大管控、大打击、大宣传”集中整治行动,力争2018年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和谐平安幸福双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劲松指出,安全是人最基本的需求,社会安全稳定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前提,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治民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综治民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以敢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禁毒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加强组织保障,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以“两打两控”和“大排查、大打击、大管控、大宣传”为主要内容的禁毒“百日会战”,全力以赴打好禁毒工作“翻身仗”。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1/820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