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扶贫助力十八洞村猕猴桃走出湘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蔡雯 编辑:徐丹 2018-09-21 09: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楚怡 蔡雯)连日来,湘西十八洞村的猕猴桃在金融扶贫的助力下,走出深山苗寨,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近年来,湘西自治州大力推行金融扶贫,金融扶贫从解一时之难向解决产业之难转变。 9月15日,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猕猴桃基地开园,工商银行湘西州分行干部职工来到现场进行线上销售活动,并进园直播、采摘,帮助农户向现场嘉宾及网络观众推介十八洞村猕猴桃。活动当天,该行通过网络销售平台发出猕猴桃4000余件,发放电子代金劵20余万元。

  开园前夕,各金融部门干部职工多次实地走访,听取农户对此次线上销售活动的建议,了解猕猴桃种植情况,以便更科学合理地制定销售方案,保证十八洞村村民可观的、可持续的收入。

  当前,各金融部门的网购平台已成为十八洞村猕猴桃的主要销售渠道之一。在金融部门的持续发力下,湘西特色农产品得以展销,品牌影响力得以扩大,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新的征程得以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蔡雯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1/820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