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表彰亚运冠军翟颖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2018-09-22 11: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隆重表彰亚运冠军翟颖

江华隆重表彰亚运冠军翟颖

表彰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黎实 赵媛媛)9月21日晚,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隆重的表彰仪式,对在刚刚闭幕不久的第十八届亚运会上与中国女子水球队队友共同勇夺金牌,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亚运增辉、为人生添彩、也为江华赢得荣誉的江华籍体育健儿翟颖进行表彰,并奖励人民币肆万元。

  翟颖是沱江镇竹元寨社区人,2009年至2011年跟到启蒙教练蒋云献在江华县业余体校训练,2011年被推荐到省体校从事水球训练到如今的亚运会冠军,近10年的刻苦训练与坚持,翟颖完成了从普通平凡的瑶山姑娘到光彩夺目的江华首个亚运冠军的蜕变。她自强不息,不畏艰难,奋斗不止,勇攀高峰的优秀精神品格和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的良好道德素养为当代青年树立了榜样。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赵媛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2/820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