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三百党员干部接受党纪法规知识“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伍婷婷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9-23 10: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21日,衡东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业务知识抢答赛决赛。

  红网时刻衡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健 伍婷婷 记者 石珊)“台上选手沉着冷静,铿锵答题,台下观众屏住呼吸,暗暗叫好……”9月21日上午8:30,衡东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知识抢答赛决赛拉开帷幕,6支代表队18名纪检监察干部台上角逐,用丰富的知识储备、高超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衡东县有近300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比赛,并通过“掌上衡东”进行全程直播。比赛现场环环相扣,精彩纷呈。主持人现场问答、PPT同步播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交叉进行。为活跃现场气氛设置的观众互动答题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业务知识抢答赛是衡东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素质提升 全面融合”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比赛于年初就进行筹划,制作下发1000道抢答赛题库,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比赛分笔试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前期组织15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闭卷考试,成绩全县通报,不合格者进行补考,并进行复赛、决赛,以赛促学,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勤学苦练,以学促用,在全县掀起学习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的学习热潮,并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法纪教育、强化法纪意识的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伍婷婷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3/820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