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中秋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党员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葛喜蓉 黎鑫 编辑:刘威成 2018-09-24 21: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党员志愿者来到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与这里的老人们欢度中秋佳节。

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互动。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敏 葛喜蓉 记者 黎鑫)包饺子、讲故事、表演才艺……9月22日,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内热闹纷繁,来自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党员志愿者们,与这里的老人们欢聚一堂,欢度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热情交流,并表演了舞蹈、歌唱等节目,现场气氛热闹又温馨。部分志愿者还带上了自己的小孩来到现场,孩子们讲故事、表演节目等,让老人们乐开了花。同时,志愿者还现场为老人们包饺子、煮饺子,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们手上时,许多老人都热泪盈眶。“这饺子真香,特别好吃!”老人们接过饺子,不仅吃得格外有味,还为志愿者们伸出大拇指点赞。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做好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工作,并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老人,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葛喜蓉 黎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4/8199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