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陈纲 2018-09-25 17: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9月23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走访慰问了太子庙镇涂家段村部分贫困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熊毅参加慰问。

  杨昶先后来到太子庙镇涂家段村赵新祥、曾庆红等贫困户家中,倾听贫困群众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依靠政府好的政策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祝福他们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

  杨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原因、不同类型的贫困,采取不同的措施对症下药,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5/819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