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赴长沙检查中秋节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王驾龙 何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25 16: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督导检查中秋安保工作。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王驾龙 摄影 何勇)9月24日,是传统中秋佳节。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检查中秋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省公安厅副厅长谭和平,长沙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唐向阳以及公安厅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检查。许显辉要求,全面推进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全力以赴开展“百日会战”,确保中秋、国庆“双节”祥和平安。

  24日下午5时40分,许显辉一行来到黄兴路步行街口。步行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是长沙市人员最密集的繁华商业街区。许显辉沿途检查领导带班巡逻、巡防力量投入、武装定点执勤以及安防设施等情况,身边警车来往穿梭、警灯闪烁,巡防民警警容严整、冒雨执勤。许显辉和执勤民警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叮嘱他们要最大限度扩充巡逻力量、延长巡逻时间、增加巡逻频次、提高见警密度,用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随后,许显辉一行来到杜甫江阁检查橘子洲焰火晚会安保工作,详细询问了解主要执勤点警力部署、防冲撞设施配备、交通疏导组织、控人控车控路等情况,并登上观景平台,察看水上交通管制情况。

  晚上19时许,许显辉一行来到长沙市公安局“百日会战”指挥部,听取了“百日会战”以及中秋安保工作等情况汇报,视频调度了橘子洲焰火晚会安保工作。他通过天网视频、电子沙盘、无线对讲,检查了视频监控、外围封控、面上查控、重点巡控、区域联控、案件侦控以及焰火晚会现场执勤、公安检查站查勤等情况。当他看到所有执勤点都是领导带班巡逻执勤、一线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时,他动情地说“万家团圆的时候,是我们最繁忙的时刻。大家辛苦了!”许显辉要求,长沙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抓好“百日会战”,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聚焦抓好情报信息、舆情引导、现场处置等工作,努力补齐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短板,坚决维护好省会长沙社会大局稳定,着力为全省公安机关树标杆、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王驾龙 何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5/819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