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警方为民工追回工资7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全权 向平 编辑:陈纲 2018-09-25 14: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全权 向平)近日,湖南江华警方快速侦破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为民工追回工资70余万元。

  9月12日,某劳务公司的财务人员彭某,将准备支付给江华某工程项目部民工工资的80余万元全部转到自己账户里,全部取现后不知去向。获悉此情况后,江华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全力侦破此案,为民工追回工资。

  9月17日,办案民警持续作战,循线追踪,将东躲西藏的彭某成功抓获,并在其旅行箱中搜出现金10余万元。据彭某交代,其已将部分赃款给了劳务公司的黄某。民警快速出击,迅速将黄某抓获。民警从彭某与黄某处追回赃款共计70余万元。9月21日,办案民警将追回的钱款返还给劳务公司,全部用于发放民工工资。

  目前,彭某和黄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赃款正在追回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全权 向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5/819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