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蓉园社区党员共议支部五化建设争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9-26 21: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们活动后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9月26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的活动室热闹非凡,社区联合益心社工开展“迎国庆,颂党恩,共议支部五化建设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们欢聚一堂,提前为祖国母亲庆祝69周年华诞,同时不忘初心,一起共议支部五化建设,共同为创造和谐美好社区而努力。

  就支部的“五化”建设,年轻党员和老龄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此,社区书记王艳辉表示,要将五化建设深入推进,必须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党性学习,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全社区党员们一起发力,相互配合,从细节、实处入手,严格按照要求来贯彻执行,尤其在薄弱环节要特别加强。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6/8195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