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湖南省集中展演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2018-09-26 18: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湖南省集中展演在湖南省文化馆文化广场举行。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悉数亮相,大展舞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胡邦建)9月26日,“走进新时代 我们舞起来”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湖南省集中展演在湖南省文化馆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悉数亮相,大展舞艺。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话,副省长吴桂英出席。

  蔡振红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推动文化创新发展,着力加快文化强省建设,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人民群众开展文化活动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增加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

  此次展演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全省累计举办广场舞展演138场,参演群众约61600余人,观众达21.6万人次。历经2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4支队伍脱颖而出。

  展演现场,1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精彩亮相,用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湖南广场舞的特色与成就,表达了三湘儿女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6/819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