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城管局开展公园广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樊博文 编辑:于佳丽 2018-09-26 17: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樊博文)9月25日晚,江华瑶族自治县城管局出动6辆执法车辆,50名执法人员,开展公园广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违规驶入公园广场内的摩托车和电动车。

  江华出台了相关通告规范公园广场管理,禁止除执行公务的公安、消防、救护、抢险等特种车辆以外的其他车辆进入公园广场(停车场除外)。但是在江华火车站广场和涔天河湿地公园,还是有人经常私自撬开广场和公园入口处的石墩和桩子,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进入公园广场内,破坏公共设施,驾车驶入不仅对绿地和市政道路设施造成损坏,而且随意鸣笛穿行,给在公园广场内散步的行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安全隐患,还市民一个整洁优美、安全舒适的娱乐休闲环境,江华城管局全员出动,开展公园广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违规驶入公园广场内的摩托车和电动车。此次整治行动中,江华城管局共查扣载货三轮车6辆,摩托车8辆,电动车5辆,有效地警示了无视公园广场管理的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拥护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樊博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6/8195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