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启动今年第二轮巡视 将巡视这些地方和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高芹 2018-09-26 14: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张英)9月26日上午,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主动对标看齐,突出问题导向,把抓好中央巡视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贯穿落实到巡视工作中去,以中央第八巡视组向省委反馈指出的问题为导向,炼就政治慧眼,担负政治责任,深入发现问题,持续推动整改,发挥巡视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着力查找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方面的“偏差”、“温差”和“落差”问题,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驰而不息纠“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党组织把中央巡视组和上轮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移交的问题线索得到认真处置核查,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巡视干部要炼就一双政治慧眼,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担负起巡视监督政治责任。

  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将对部分地区和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

  经省委批准,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将对长沙市及宁乡市、衡阳市及常宁市、岳阳市及平江县、张家界市及慈利县、益阳市及安化县、怀化市及辰溪县、湘西自治州及凤凰县等7个市州、7个县市,以及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湘南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女子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等10所本科院校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6/8195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