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男子为牟利虚开增值税发票终落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陈纲 2018-09-27 14: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永州男子谢某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案,被警方网上追逃,9月26日,谢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谢某,男,现年47岁,永州人士,2011年6月,谢某与他人共同成立了一家生物能源有限公司,2011年11月该公司成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公司经营一段时间后,谢某认为到手的利润太少,为了获取不法利益,便与其他股东商量给需要增值税发票的单位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从中收取5%的手续费。其他几人同意后,谢某找到中间人张某,通过张某的介绍,在2014年至2017年分别给广州某燃料有限公司、某科技有限公司、某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等开具了大量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018年6月,当地警方接到税务部门举报,立案侦查,将谢某列为网上逃犯。

  9月26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将谢某抓获归案,目前,谢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当地公安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7/819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