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国际长沙装配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于10月30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2018-09-27 14: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卢欣)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获悉,以“推动绿色建筑 智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月30日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发展装配式建筑是建筑行业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是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政策推行的助推和社会经济形势的倒逼下,长沙装配式建筑政策如何解读?长沙市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如何?国际先进设备的智能技术、工艺特点有哪些?国际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趋势怎样?在新时代的要求下,房企如何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

  届时,众大咖围绕装配式建筑发展、行业痛点、企业责任等议题展开讨论,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将介绍首次服务于湖南市场的国际顶级装配式建筑生产设备,与同行激情论“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7/819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