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8-09-28 21: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下午,2018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中)为企业授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中)为企业授牌。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中)为企业授牌。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2018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友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发布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发布2018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分析报告。2018湖南民企百强入围门槛达到13.52亿元,为近5年来新高。新华联集团有限公司以833.78亿元的营业收入蝉联榜首。

  黄兰香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入围企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投身创新开放的行动说话,用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说话,在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单位以更加务实的政策、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激活民营企业活力,推动民营经济行稳致远,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健希望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加强对企业家优质高效务实服务,促进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上,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爱尔医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跃文,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涌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杨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8/818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