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举办基层妇联主席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王津 2018-09-28 15: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平)9月28日上午,汉寿县举办基层妇联主席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300余名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原省妇干校校长、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唐亚辉,她作了《红色湘女更多情》的专题讲座;县纪委常委李红辉解读了《党纪条规》;人寿保险公司汉寿分公司开展了“湘女关爱保”政策及业务知识解读等。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妇联主席纷纷表示对党纪条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掌握了妇联相关的业务知识,提升了工作技能,为切实履行好职责,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8/819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