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腿卷入车轮 消防卸轮解救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詹加福 编辑:李丽 2018-09-28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詹加福)9月25日下午6点52分,怀化市辰溪县大队接到市民打来的报警电话:米家滩有一小孩的脚被自行车轮夹住了无法脱困,请求消防救援。大队即刻派出7名中队官兵、1辆消防车前往现场展开救援。目前,被卡女孩已被救出。

  中队官兵来到事发现场后,发现一名约10岁左右的小女孩单脚站在一辆儿童型自行车旁,另一只右脚小腿接近脚踝处,被夹在自行车后轮与踏板之间。随后,中队官兵利用老虎钳、扳手将自行车的后轮拆卸下来,然后将固定车轮的金属架子用力往内压,慢慢地扩大架子与踏板之间的空间。经过约15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孩被夹的右腿顺利解救了出来。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詹加福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8/819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