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节前深入角山督导安全生产三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凌均国 蒋楠 编辑:姜珊 2018-09-29 17: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石鼓区相关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节前深入角山督导安全生产三大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凌均国 记者 蒋楠)9月28日,衡阳市石鼓区相关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赴中石化西外环加油站和衡阳市石鼓区三哥、如才烟花爆竹零售店,现场督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督查组一行都认真察看各企业的安全设施设备使用、隐患排查整治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问题与情况,现场指出各企业在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隐患。

  现场,衡阳市石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梦龙叮嘱职能部门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切实加强部门行业安全监管,多排查、严督导、强整治,促使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各企业在当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督导大整治”三大行动的一个月内,尤其是国庆节期间要加强应急管理与值班值守工作,以最严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保障企业生产万无一失,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凌均国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29/818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